Daemon Tools


【軟體版本】:Lite v4.30.1
【原創作者】:daemon-tools.com
【軟體大小】:4.52 MB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dows(含Vista)
【軟體說明】:

這是一個檔案相當小的虛擬光碟機工具軟體,它支援Win9x/win2k,也支援ps,並支援加密光碟,安裝完後你不需要重新擧動電腦即可使用虛擬光碟機了。
它也是一個相當先進的類比備份並且合併保護的軟體,它可以備份SafeDisc保護的軟體,可以打開CUE,ISO and CCD 等這些虛擬光碟機的鏡像檔。



下載






1 comments:

皮皮蛙 said...

抱歉~
一切都在摸索中
我會改進的︿︿

也謝謝您的意見

台灣部落格列表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Copyright © 2008 - 皮皮蛙學習工廠 -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Smashing Magazine - Design Disease - Blog and Web - Dilectio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