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hampoo ClipFinder







【軟體版本】:1.48

【原創作者】:ashampoo GmbH & Co.

【軟體大小】:3.37 MB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 All

【軟體說明】:



一個線上視訊下載工具,可以下載來自YouTube、VideU、MyVideo & ClipFish等網站的視訊。它可以進行線上搜索,支援流行的視訊格式,可以顯示視訊的長度和名稱,還提供了換面板的功能。





















































執行安裝到最後幾步時,記得勾選「Get fullversion key」,這樣安裝完會直接連到獲得免費註冊碼的網頁。







































接著到信箱中收信,點擊信件中的註冊連結,在網頁中勾選「Private」,其他項目可以不理它,然後按下「ok,Send」。































點擊左下方的「Freebie Registration keys」,就可以獲得註冊碼了。



































第一次啟動Ashampoo ClipFinder時,選擇「Enter Code」,貼上剛剛獲得的註冊碼,便完成了整個安裝註冊過程。







































不能用中文關鍵字搜索,不過先切換到中文介面用起來也比較方便使用。









0 comments:

台灣部落格列表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Copyright © 2008 - 皮皮蛙學習工廠 -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Smashing Magazine - Design Disease - Blog and Web - Dilectio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