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ast! Home Edition

http://www.avast.com/eng/images/krabice-home48.gif

【軟體版本】:4.8.1229 繁體中文版
【原創作者】:ALWIL Software
【軟體大小】:24.82 MB
【語言介面】:繁體中文繁體中文版
【軟體說明】:

avast! Home Edition是一款免費的防毒軟體,但功能上可是一點也不遜色,它擁有著一個近幾100%的完全防護功能,不論是檔案、電子郵件,甚至是P2P以及IM 軟體,均在它的防護之下,它的網路防護功能,就如同一個輕量級的防火牆,讓我們不論是電腦系統安全或是網路安全,都受到它嚴密的保護。

avast! Home Edition雖然是一個免費的防毒軟體,在未註冊取得軟體註冊碼時,可以試用60天,當註冊取得軟體註冊碼之後,將可透過電子郵件信箱免費獲得一個一年有效期限的軟體註冊碼。當該註冊超過有效期限後,必須重需註冊取得另一組新的軟體註冊碼。

按此進入官方繁體中文註冊頁面【如何輸入註冊碼】

※ 若已取得註冊碼,在第一次啟動程式時,會要求輸入註冊碼,請檢視郵件並複製其中的註冊碼,再貼上即可。

※ 若第一次啟動程式,尚未輸入註冊碼,請至avast!裡的「About avast!」再點選「License key」並將註冊碼貼上,再按 「OK」即可。



0 comments:

台灣部落格列表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Copyright © 2008 - 皮皮蛙學習工廠 -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Smashing Magazine - Design Disease - Blog and Web - Dilectio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