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tComet(比特彗星)


【軟體版本】:1.05
【原創作者】:BitComet
【軟體大小】:4.96 MB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 2K/03/XP/Vista
【軟體說明】:

BitComet是基於BitTorrent協議的高效p2p文件分享免費軟件(俗稱BT下載客戶端),支持多任務下載,文件有選擇的下載;磁盤緩存,減小對硬盤的損傷;只需一個監聽端口,方便手工防火牆和NAT/Router配置;在WindowsXP下能自動配置支持Upnp的NAT和XP防火牆,續傳做種免掃描,速度限制等多項實用功能,以及自然方便的使用界面。

  • 全新高效的網絡內核,快速穩定,高速下載時依然保持很少的CPU占用。
  • 無限制多任務同時下載,并支持對一個Torrent中的文件有選擇的下載,文件下載優先級設定。
  • 可以限制上傳速度、下載速度,避免影響其他網絡程序。(ADSL和上傳受ISP限制用戶建議設定最大上傳以提高性能)
  • 支持視頻文件在下載過程中預覽播放。
  • 支持通過公用DHT網絡,實現Torrent文件下載。
  • 支持連入公用DHT網絡,實現無Tracker下載。)
  • 智能連接優化(IntelligentConnectionOptimize)技術,自動為不同的網絡連接進行優化,默認配置即可獲得良好性能。
  • 智能速度控制(IntelligentRateControl)技術,自動優化上傳分配以獲得最佳下載速度。
  • 智能磁盤緩存(IntelligentDiskCache)技術,犧牲內存占用為代價有效減小高速下載上傳對硬盤的損傷。
  • 智能磁盤分配(IntelligentDiskAllocating)技術,有效減少磁盤碎片產生。
  • 智能文件掃描(IntelligentHashScan)技術,續傳作種均無需再次掃描文件。
  • 特有的內網互聯(NAT Traversal)技術,突破網關,自動實現不同內網間的互聯傳輸。
  • 自動防火墻配置,全自動配置XP網絡連接防火墻(ICF)和網絡連接共享(ICS)。
  • 自動配置路由器端口映射,采用UPnP技術實現內網免配置(要求路由器支持UPnP,操作系統XP)。
  • 兼容Windows XP SP2的TCP/IP限制,并對tcpip.sys補丁有調整選項。
  • 聊天系統允許用戶與其他下載者聊天,支持群聊、私聊。
  • 支持臨時和永久封IP,兼容eMule的IP規則配置文件:ipfilter.dat。
  • 支持多Tracker協議,UTF-8擴展,UDP Tracker v2協議。支持有條件的自動關機。
  • 只需一個TCP監聽端口即可滿足所有下載上傳需要。
  • 提供ZIP包不用安裝直接運行。




BitComet_1.05_plugin.exe

0 comments:

台灣部落格列表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Copyright © 2008 - 皮皮蛙學習工廠 -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Smashing Magazine - Design Disease - Blog and Web - Dilectio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