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oPDF





【軟體版本】:6.1.276
【原創作者】:Softland
【軟體大小】:1.42 MB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 2K/03/XP/Vista
【軟體說明】:

PDF 檔案雖然具有強大的流通性,但是要將檔案轉換成 PDF 格式,卻往往需要使用到一些付費軟體,其中由 PDF 原制訂廠商所發售的工具更是所費不貲,因此使用者們通常都望而卻步。不過別擔心,你其實可以透過 doPDF 來輕鬆產生 PDF 文件的。

doPDF 是一款免費的 PDF 轉檔工具,它會先在我們電腦安裝一台虛擬的 PDF 印表機,當我們的文件需要轉換成 PDF 檔案時,只要透過這台虛擬印表機,來將我們的文件轉換成 PDF 檔案。支援高達 2400 dpi 的解析度輸出,以及紙張格式的選擇。



0 comments:

台灣部落格列表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Copyright © 2008 - 皮皮蛙學習工廠 -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Smashing Magazine - Design Disease - Blog and Web - Dilectio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