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lary Utilities


【軟體版本】:2.7.0.268
【原創作者】:Glarysoft
【軟體大小】:6.37 MB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 All
【軟體說明】:


Glary Utilities是免費的系統工具整合軟體,包含五大種常用的工具類別,如系統清除維修、效能最佳化、網路隱私和安全性、檔案管理工具、系統元件管理等,將所有系統工具一次搞定。

使用者可以用Glary Utilities清除系統垃圾檔案和網頁瀏覽紀錄,也可以自行管理瀏覽器元件,分析磁碟空間並進行磁碟重組。另外,平常的檔案加密、分割、組合、壓縮等等,也都含括在內,甚至是記憶體最佳化或清除捷徑、管理WIndows開啟程式等,都是為了將Windows系統最佳化。將系統最佳化後,不僅加快開關機、執行速度,同時保護網路隱私和安全,可以偵測可疑的間諜程式、木馬、廣告程式等。






台灣部落格列表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Copyright © 2008 - 皮皮蛙學習工廠 -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Smashing Magazine - Design Disease - Blog and Web - Dilectio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