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World Browser (世界之窗瀏覽器)





【軟體版本】:2.3.1.0 (論壇預覽版)
【原創作者】:Phoenix Studio
【軟體大小】:608 KB
【語言介面】:簡體中文 簡體中文版
【作業系統】:Win All
【軟體說明】:


世界之窗瀏覽器是一款小巧、快速、安全、功能強大的多窗口瀏覽器,它是完全免費,沒有任何功能限制的綠色軟件。

世界之窗瀏覽器兼容微軟IE瀏覽器,可運行於微軟windows98/ME/2000/XP/Vista系列操作系統上,它使用IE瀏覽器相同的內核,因此網頁顯示效果可以與IE瀏覽器完全相同,推薦您同時安裝IE6.0版或者更高的版本。

不同於常見的其它IE內核瀏覽器,世界之窗瀏覽器使用C++和Win32 SDK開發,自行針對瀏覽器開發進行了代碼庫的封裝,具有更扁平更透明的封裝特性,功能實現的方法更加靈活快速;世界之窗2.0版本在積累了1.x系列版本的長期開發經驗基礎上,所有程序架構代碼全部重寫、所有瀏覽增強功能代碼全部重寫以追求更完美更優秀的軟件品質。

世界之窗是一款安全的綠色軟件,可以完全卸載,綠色版只需刪除軟件目錄即可。






多線程窗口框架

世界之窗瀏覽器2.0版是繼IE瀏覽器7.0版之後,世界上第二款採用多線程窗口框架的瀏覽器,區別於其它採用單線程的多窗口瀏覽器,多線程框架可以大幅減少由於某個網頁假死導致的整個瀏覽器假死情況,並且可以在一定程度上提高網頁打開速度。

智能廣告過濾+黑名單過濾

內建的智能過濾引擎可以有效的過濾自動彈出窗口、頁面內自動漂浮廣告,還您一個清淨的瀏覽空間;
如果您對廣告過濾要求很高,世界之窗還提供了黑名單過濾,世界之窗瀏覽器的黑名單過濾採用直接從HTTP協議底層過濾的方法,配合內建支持的正則表達式,可以過濾任何您不想要的內容。

強大的瀏覽輔助功能

過濾Flash、解除頁面腳本對用戶的限制、網頁無級縮放、代理服務器快速切換、網頁自動填表、快速保存頁面內包括圖片、動畫、視頻等任意內容、增強的頁面內容查找和高亮功能、隱私保護、鼠標手勢、自定義熱鍵、地址欄自動完成、鏈接拖放等操作讓您輕鬆瀏覽。

不斷加強的安全瀏覽

世界之窗瀏覽器獨有的安全瀏覽模式,可以幫助您提高瀏覽安全,遠離惡意插件的干擾,銀行網站反盜號,網頁防漏牆(頁面執行木馬警告),更多安全功能不斷開發中...
後續版本將加入:適合不同國家用戶的網站反釣魚等

性能優化模式

對於同時開啟數十個頁面,CPU佔用率高的情況,世界之窗瀏覽器提供了性能優化模式,開啟此模式後,CPU佔用率可以瞬間降低並維持到打開一個單頁面的水準,不再擔心打開過多的頁面之後,瀏覽器變得緩慢。

內建支持多線程、斷點續傳下載

在眾多瀏覽器中,世界之窗瀏覽器是為數不多的內建提供下載工具的瀏覽器。
標準的文件名嗅探功能、多線程下載支持、斷點續傳支持、簡單實用的下載管理,這些實用功能簡單高效,內建下載與網頁瀏覽的完美結合,可以極大的方便您的瀏覽和下載,為您節省了更多時間。

瀏覽器靜音功能

世界之窗瀏覽器是第一款支持瀏覽器靜音的瀏覽器。
現在很多網頁都會自動發出聲音,比如博客網站、視頻廣告等,在世界之窗瀏覽器狀態欄上啟用瀏覽器靜音功能後,頁面上所有的聲音都不會被播放出來,還您安靜的瀏覽體驗。

皮膚和插件

強大的皮膚支持功能,使您可以更換各種美觀獨特的皮膚,在世界之窗愛好者的幫助下,我們已經擁有了各種風格的經典皮膚供您選擇; 世界之窗瀏覽器支持和兼容IE內核瀏覽器的各種插件(目前暫時不支持工具條插件),擴展您的專業應用。




TheWorld Browser 2.3.1.0(論壇預覽版)

0 comments:

台灣部落格列表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Copyright © 2008 - 皮皮蛙學習工廠 -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Smashing Magazine - Design Disease - Blog and Web - Dilectio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