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urrPorts












【軟體版本】:1.51
【原創作者】:NirSofer
【軟體大小】:64.0 KB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 All
【軟體說明】:

CurrPorts 可以即時的顯示出我們電腦上的 TCP/IP 以及 UDP 連接埠的使用狀況,例如程式位置、連接埠、IP 位址…等資料。如果發現異常的連線,還可以將異常連線予以中斷連線,如此就可以初步的電腦網路防護的目的。





cports_taiwanese(下載完放置CurrPorts資料夾中)


0 comments:

台灣部落格列表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Copyright © 2008 - 皮皮蛙學習工廠 -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Smashing Magazine - Design Disease - Blog and Web - Dilectio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