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O Image Resizer




【軟體版本】:2.0.1.17
【原創作者】:VSO Software
【軟體大小】:4.95 MB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 2K/03/XP/Vista
【軟體說明】:

VSO Image Resizer 是一款不錯的數位相片或圖片檔案的協助工具,它允許我們變更相片或圖檔的解析度、壓縮率變更、圖片格式轉換、建立相片或圖檔副本等功能。它也提供了浮水印功能,讓我們可以為相片或圖檔加入浮水印,這特別適合個人攝影作品的保護。VSO Image Resizer 也整合至 Windows 滑鼠右鍵選單裡,可讓我們透過點選右鍵的方式呼叫出 VSO Image Resizer 為我們工作。

【功能概要】
  • 可在兩種不同格式的圖片檔案做轉換
  • 可自行調整壓縮率或是解析度
  • 支援 BMP、GIF、JPEG、TIFF…等圖片格式
  • 支援數位相機 RAW 格式
  • 可處理單一圖片或是批量處理圖片
  • 可自訂檔名格式
  • 可為圖片加入浮水印
  • 可減少圖片之檔案大小,以利於網頁的發佈或電子郵件的傳送
  • 可整合至 Windows 右鍵選單
  • 快速的處理速度
  • 可直接由記憶卡中匯入圖片
  • 支援多語系

浮水印教學



右鍵點擊想要編輯之圖片。


雖然是免費軟體,不過每次都會出現一個提示視窗要你註冊,按〔繼續〕即可。


可以按照你的喜好決定圖片之大小,然後選擇〔效果〕。


這裡可以選擇你要使用浮水印之方式,影像或文字,也可以設定浮水印之的透明度、位置、字型、風格和顏色等。


確定


成果就出現瞜!!!


方便的是也支援多圖批次轉檔、浮水印喔!


安裝時請務必注意,Chinese (PRC) 是指簡體中文,建議選擇 English 該語系進行安裝,安裝後,軟體介面會自動選擇繁體中文。



0 comments:

台灣部落格列表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Copyright © 2008 - 皮皮蛙學習工廠 -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Smashing Magazine - Design Disease - Blog and Web - Dilectio Blogger Templa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