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Chrome












【軟體版本】:0.3.154.0 Beta
【原創作者】:Google, Inc.
【軟體大小】:8.09 MB
【語言介面】:多國語言
【作業系統】:Win XP/Vista
【軟體說明】:

Google 瀏覽器採用極簡設計,專門提供更快速、簡單且安全的方式,讓您在存取網路時更直接輕鬆。
提供了一個能更加支持各種複雜網路應用的瀏覽器基礎平台。通過讓每一個分頁相互獨立運行,從而避免了兩個分頁產生衝突的可能,同時對來自惡意網站的攻擊,提 供了更好的保護。提昇了瀏覽器整體上的速度和反應。還建立了一個更強大的JavaScript引擎V8,以便支援下一代網路應用技術,而這些網路應用在目 前的瀏覽器上幾乎不可能實現。











Google Build版下載:請按這裡,並進入最新的資料夾,下載「chrome-win32.zip」檔後,解壓縮就能用了!


0 comments:

台灣部落格列表 Bookmark and Share AddThis Feed Button

Copyright © 2008 - 皮皮蛙學習工廠 - is proudly powered by Blogger
Smashing Magazine - Design Disease - Blog and Web - Dilectio Blogger Template